封你太保十三郎

一人一句的段子


没事大家闲聊形成的段子:由三月姑娘,墨衣姑娘,NiKlAs姑娘联合完成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话说,祖龙陛下请商君到自己盛大的宫殿游玩参观,面对奢华恢弘的宫殿:

商君:晃眼。我家那个黑了吧唧的呢?过来帮我挡一下

祖龙陛下一把把他祖宗扒拉开,“祖宗,你闪开点,挡着我看商君了”

渠梁大巴掌就呼过去了:臭小子,敢觊觎我的鞅

祖龙陛下挨了巴掌还嘴硬:祖宗,谁让你没商君好看的?商君都说了你黑了吧唧的!

祖龙陛下抱着商君胳膊不放:商君,无缘无故打人按秦法怎么办?

商君淡定的扒开他胳膊:第一,他是你祖宗,第二,他不是无缘无故,第三,你是鬼不是人

渠梁笑:行了,看吧,随便看,他脖子上那个痕迹是我昨天咬的/斜眼笑

祖龙陛下:商君,你不厚道,帮着祖宗欺负小孩子。祖宗,你向朕炫耀,谁没有啊。回头喊:李斯,王翦,蒙恬,蒙毅……

商君微微一笑:这么说,我也叫几个过来?没等他叫,李斯先跑过来:商君,给我这篇论法的文章做个批注?王翦蒙恬也跟过来:商君,你看我们兵练的怎么样?我们做个军演你给评点下?
陛下,你放弃吧,你祖宗手里有商君,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

祖龙陛下一使眼色,王翦蒙恬蒙毅一把拉住商君,上了他的船,沿着水银铺就一大河迎风远航。祖宗气的在岸边跳脚……


君上提气狂追:商君! 商君一脚踹开众晚辈,从船上纵身就往岸上跳, 君上狂奔过来,一把接住抱在怀里,扭头就走,发誓,下次别想让我们再来

祖龙陛下:祖宗,慢走!商君,朕明天再去找你。

商君:不用费心了,我心里只有君上一人

君上怒吼:鞅,我带你出海远游!

鞅:好

祖龙陛下:祖宗,商君,吃好玩好。从哪出海,秦皇岛?

祖龙陛下:通古,咱们也出海!

祖龙陛下:要说游玩,朕排第二,还没谁敢排第一呢!朕去过的地方哪个不被他们奉为神圣!打听下他们去哪儿,咱也出发!

李斯:不,我想和商君一起去,商君咱们去看看欧美法系与我中华有何区别


商君:好啊,我和通古出海去了。君上你和你家孩子一起去吧

祖宗和祖龙陛下:呐尼


祖龙陛下:冲李斯邪笑,你敢,朕不敢怼祖宗,你嘛,这几天又没收拾你了……

李斯揉了揉还有些酸的腰,默默退回陛下身后。

所以,到底出游了吗?不得而知……


君上拉(紧抱)着鞅,鞅拉着渠梁,李斯祖龙紧跟商君,后边跟一串……

鞅:先去亚马逊,君上这回做教官,训一支大秦特种部队出来

这个可以的



@三月雨 @NiKlAs @莲海 @柴郡猫  @顾墨卿 

评论(29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